【嘉逸】我的一个狗子朋友

马嘉祺✘敖子逸

圈地自萌

禁上升真人




你的眼里有星星

我的眼里只有你

Just love you

Only  for  you




Begin…     

      马嘉祺觉得自己其实还算一个正经的人,笑点也不低啊,只是人生嘛,措不及防就遇见了那个把自己笑点变低的人。  
    

      某天,录制星期五练习生的现场,敖子逸再一次把马嘉祺的笑点降低,敖子逸一本正经的回答,如果自己有钱了,要干什么,“我的梦想就是把好莱坞买下来,让刘耀文永远都当不了小黄人”,马嘉祺又一次笑的埋下了头,用手捂住了脸。   
    

      敖子逸是一个超有梗的团霸boy,出其不意的抛出梗来,活跃气氛,惊得众人不是哈哈大笑,就是瞪大了双眼,总是时刻表现出超自信,超傲娇的一面。 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 做为家族里年龄里排行第三的人,却总是和着老大丁程鑫,一起欺负家族里面的弟弟们,饱受其害的当属贺峻霖和刘耀文,每次贺峻霖找马嘉祺告状,我们的敖子逸同学就会把贺峻霖同学拦住。      

      马嘉祺想起自己第一次遇见敖子逸的时候,敖子逸那双眼睛发着亮光,好像有星星,马嘉祺第一次明白,原来真的有人眼睛里装着星星。             

     “小马哥,搞快来一局,你在整啥子,动作那么慢”      

     “好,马上来”

     “小马哥,这个是啥子,我啷个没听过”

     “这个叫…”

     “小马哥,我拿这个给你换,你把火腿肠给我涩”   

     “呐,火腿肠给你”
    
     “小马哥,我的衣服嘞,我放到这里的”

     “我给你收拾到衣柜第二层了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以上,就是敖子逸和马嘉祺相处日常,敖子逸连自己都没有发觉,他对马嘉祺的依赖性,和丁程鑫一起长大,敖子逸想的是当大哥,结果是被士大夫嘲笑,自己整整比丁程鑫小了十个月。

     星期五练习生录制的最新一期主题是旅行,十个人分为三个队伍,分别一起去不同的地方旅行,介绍旅行地的风土人情,美食排行。

    士大夫,在练习室给家族讲解这次节目录制的流程,旅行地有三个,重庆,厦门,和云南,“好了,你们自己选一下想去的地方,有两个组三个人,有一个组四个人”。

    “我我,我要去厦门看海”,刘耀文率先回答,是跃跃欲试的小学生没错。

   “那我想去云南,云南有很多稀奇古怪的美食”,您的好友贺老师上线。

     “那我要留在我们大重庆,不要问我为啥子,因为我对重庆爱的深沉”,敖子逸毅然决定留在重庆。

      马嘉祺很想去云南看看,可是看着敖子逸选了重庆,那自己也选重庆,因为他想跟敖子逸呆在一起。

      留在重庆的三个人分别是敖子逸,马嘉祺和陈玺达,其余7个人分别去了厦门和云南,留在重庆的录制比其他两个地方要顺利很多,拍摄提前一天就录制结束了,所以他们三个人有了一天的休息时间,陈玺达家里有事情就回家了,留在公司的敖子逸和马嘉祺。

      平时十个人一起录制节目,国庆中秋的大假都是各种回家,很难得有时间两个人独处在一起,马嘉祺更加庆幸自己留在重庆,没想到玺达要回家去。

      马嘉祺对敖子逸属于一见钟情,第一次看见敖子逸的时候,就喜欢上了他,敖子逸是一个感情不外露的人,受了伤,流了泪,都自己扛着,总是用很厚重的壳,把自己保护起来,对大家都是嘻嘻哈哈的,用快乐把自己伪装起来,人前都是那个犯二可爱的三爷,所以马嘉祺花了很长的时间,去努力打开敖子逸加在身上的壳,一点点的入侵敖子逸的生活。

     而今天这么好的独处机会,肯定不能放过,看着窝在椅子上打游戏的敖子逸,嘴里叨叨着:“兄弟你这是打王者,还是耍单机游戏迈,一直在那儿打野”。

     马嘉祺特别喜欢看敖子逸打游戏,小表情很可爱,嘴里叨叨念个不停,眼睛贼亮,更加的真实,真是越看越喜欢。

      敖子逸打完最后一把王者,抬起头,发现马嘉祺正痴痴的望着自己,“小马哥,你紧盯到我看哈子”。

  
      “那个,你脸上有个东西,我看你打完了,我给你弄一下”,说着马嘉祺凑过去,揉了一把敖子逸的脸,手感真好,就是不知道亲起来怎么样。

      敖子逸被马嘉祺揉的有点不自在,平时人多没有感觉,人少就感觉怪怪的,有点不自在的开始的脸红。

     “小马哥,你揉完没有,我脸上到底有啥子迈”
     
     “喔,我刚刚看错了,对了今晚我们自己煮火锅可以吗?”,马嘉祺作为一个河南人,煮火锅确是一把好手,这当然是因为敖子逸同学是火锅的资深爱好者,想要抓住一个人的心,先要抓住他的胃。

     “要得,我要多买点火腿肠”,两个人在公司待了一下午,马嘉祺原本想带敖子逸出去玩,可是看见这家伙打游戏打到一半困得睡着了,不忍心,而且加上可以好好欣赏一下敖子逸的睡颜,一天一大半的时间就过去了。

      晚上,敖子逸看见厨房里忙碌的马嘉祺,而自己只需要坐在沙发上打游戏,等火锅,无端生出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,感觉有了马嘉祺自己什么都不用操心,比起如果和丁程鑫在一起两个人肯定互相吵闹谁弄,或者和张真源他们,肯定是要逼着让自己动手,唯独马嘉祺,他不用自己干什么,自己只要吃就行,总体来说感觉不错,至少比其他人更加特别。

      敖子逸先天反应慢半拍,对于感情的事情更是迟钝,马嘉祺在自己心目中的位置,到底是什么,现在这个时候的敖子逸还弄不明白。

     “三爷,火锅好了,来,你最喜欢的火腿肠”

     “兄弟,你这技术是越来越好了,不错,不错,好吃”
    

     “快吃吧,好吃你就多吃点”。

     马嘉祺看着眼前这个吃的很香,头发有点湿湿,眼睛里全是火腿肠的敖子逸,想起了自己以前养的金毛一休,看见好吃的,就目不转睛。

      知道敖子逸还不明白自己的感情,知道他还有很漫长的路要走,可是,遇见了敖子逸,这就是最大的幸运,总有一天,他会明白,他有多喜欢他!

        “小马哥,快点儿,电影要开演了,你还在整啥子,快点儿走”。

        “来了…”

    
      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,而所有的久别重逢都是命中注定!

       The  end  !
       
       

评论(2)
热度(21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向烊花开ye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