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嘉逸】婚后爱上你 01

马嘉祺✘敖子逸

圈地自萌

禁上升真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先婚后爱,日久生情

细水长流出爱情

半现实向

暖冬的太阳

遇见璀璨的星辰

伪装的表面下

是彼此灵魂的羁绊

字数不定,写完为止

HE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hapter  1     什么?兄弟变爱人

敖子逸拉着行李箱,站在马嘉祺买的别墅外,微微叹了一口气,手机刚好百分之一的电量,这电话打也不是,不打也不是。



从今天起,敖子逸被强行要求和马嘉祺生活在一起,因为两个人已经领证结婚,是中国合法的夫夫,2029年中国同性恋合法的条例通过后,同性恋人国内领证结婚的人数远超全球,当然这里面并不包括马嘉祺和敖子逸两个人,因为他们两个人是被逼的。



据马嘉祺的妈妈回忆说道,其实马家和敖家两家是世交,祺妈和逸妈两个人打小就认识,是闺蜜更是挚友,碰巧又在同一年结婚怀孕,虽然一个在重庆,一个在河南,挡不住两个人想要结为亲家的心,两个人在怀孕大半年后,于北京碰面,指着彼此的肚子,一起发誓:"不管肚子里是儿是女,我们两家都要结为亲家"。



就这样,指腹为婚出现了,马嘉祺和敖子逸两个人都出生在12月份,只不过马嘉祺比敖子逸早了13天,但是两个人相识确是在十多年后,马嘉祺加入TF家族以后,祺妈和逸妈原本以为会是一儿一女,刚好结婚亲家,结果两家都是大胖小子。



那这亲家还结吗,两位女士斩钉截铁的回答道:"砸锅卖铁都要结",就这样,两人在年满27岁这一年,马嘉祺和敖子逸两个人被自家老妈拉到民政局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盖章结婚,送进婚姻的殿堂。



敖子逸来回踱步了好几圈,鼓足勇气按下了门铃,如果不来马嘉祺这里,敖子逸只有露宿街头,家族里其他兄弟朋友都被打招呼,不准收留其中任何一个人,两个人必须住在一起。



马嘉祺猜到,应该是敖子逸来了,今天太忙了,没有来得及去接敖子逸,对于和敖子逸就这么莫名其妙的结婚了,马嘉祺倒觉得挺有趣的,反正自己目前也没有遇见喜欢的人,试一试也没错。



"三爷,你来了,我给你提行李吧"



"不不不,不用了,小马哥我自己来",敖子逸看见出现的马嘉祺,不自觉的紧张起来了,如果换做以前,看见马嘉祺当然不可能会紧张,勾肩搭背成自然,可是自从昨天领证以后,马嘉祺在敖子逸心中的感觉就变了。



摩羯座的人,天生比射手座的人更加敏感,别看敖子逸平时一副什么都不在乎的样子,可是对于感情这件事情却很郑重,被老妈拉到民政局和马嘉祺结婚这件事情,敖子逸到目前是完全不能接受的。



走进大厅,很精简的装修风格,倒挺像马嘉祺的风格,敖子逸有点局促,不知道该怎么开始这全新的生活。



"三爷,你现在很紧张吗,手都在抖"。



"没有啊,我不不不紧张啊…",敖子逸紧张就范结巴的毛病,暴露无遗。



马嘉祺被敖子逸的反应逗笑了,轻轻靠近了敖子逸,缓缓的从口出吐出几个字:"不紧张就好,因为接下来…",热气喷薄在敖子逸的鼻翼上,轻轻一触,浑身都在战栗。



"接下来什么?"


"你猜"。



GN……

评论(9)
热度(29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向烊花开ye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