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嘉逸】婚后爱上你 02

马嘉祺✘敖子逸

圈地自萌

禁上升真人


Chapter 2   我睡哪间房

敖子逸被马嘉祺突然的靠近,弄得有点慌神,只有装作正经的问道:"接下来什么",结果马嘉祺笑着回了句:"你猜",敖子逸觉得今天的马嘉祺有点不正常。


"小马哥,这是你对三爷我说话的态度迈,嗯?" 敖子逸眯着眼睛,佯装生气的看着马嘉祺。


"得,小的认怂,三爷我错了…"


"这还差不多"。



"那三爷,你的行李还是我给你拿,顺便带你熟悉一下环境",马嘉祺不容敖子逸拒绝,从手中接过了敖子逸的行李箱,粉红色的行李箱,马嘉祺不自觉勾起了嘴角,还真是可爱。


两个人来到了二楼,马嘉祺一个人住,除了书房和卧室,其他房间都是空着的,不过马嘉祺并不打算让敖子逸睡其他房间。


"小马哥,我睡哪间房啊"



"你当然和我睡一间房"



"啥子安,你不是开玩笑迈,两个大男人,啷个能睡到一块儿"。



"三爷你怕不是忘了,从法律意义上来说,我们两个人是合法的亲密关系",马嘉祺正色的对敖子逸说道。


"小马哥你…,认真的,如果不是我妈逼我的话,我不会和你结婚的,而且我们两个…"。


看见敖子逸皱着眉头,急于解释,马嘉祺说不出为什么心里有点不舒服,他不想听到敖子逸这么说,可是又找不到原因。



"哈哈哈,我开玩笑了,别当真…",说着马嘉祺拍了拍敖子逸的肩膀来缓解尴尬。



"喔喔,我就说嘛,小马哥等你以后遇见喜欢的人,我们就可以把婚离了,而且我会给你喜欢的人解释清楚的"。


"到时候再说吧,走,你想睡哪间房,我给你收拾一下",马嘉祺不想再讨论这个问题,拖着行李箱,带着敖子逸选房间。

敖子逸选择了一间靠近书房的房间,他下意识的并不想离马嘉祺那么近,作为一个钢铁直男,敖子逸认为自己和马嘉祺都是因为摊上一个造作的妈,非得在家里上演一哭二闹三上吊,如果自己不和马嘉祺结婚,就非得弄得个鸡犬不宁,最终敖子逸还是妥协去了民政局。


马嘉祺看见敖子逸选了一间离自己卧室挺远的房间,说不出的感觉,叹了口气,把行李拿进了屋,两个人开始大扫除,敖子逸看见马嘉祺有条不紊的给自己整理行李,手脚麻利的铺好了床单,套好了被褥,粉丝说的全能马嘉祺,果然一点没错。


敖子逸今天累了一天,看见马嘉祺铺好床后,敖子逸一把倒了上去,"真舒服,小马哥你们家床好软诶…"。



"错,应该是我们家",马嘉祺看见倒在床上的敖子逸,小动作可爱的四肢比划着,嘴里念念有词,还是忍不住想逗一下他。



"咳…晓得了",听见马嘉祺说是我们家,敖子逸心里还是不小心漏了一拍,有种奇怪的感觉涌上心头。

GN……




评论(10)
热度(23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向烊花开ye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