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嘉逸】婚后爱上你 03

马嘉祺✘敖子逸

圈地自萌

禁上升真人


Chapter  3    小马哥,你做饭挺好吃的

敖子逸躺在床上,迷迷糊糊就睡着了,今天太累了,马嘉祺给敖子逸盖好被子后,静静的看了一会儿敖子逸,轻轻关上门,出去了,知道敖子逸现在还不能接受,只有慢慢来。


马嘉祺觉得,其实敖子逸在自己心里一直是一个特别的存在,听到自己老妈跟自己说,要和敖子逸结婚的时候,马嘉祺内心没有一点排斥,竟然还有一丝期待,是喜欢吗,马嘉祺也不明白,发现反正来日方长,未来可期,总会弄明白这到底是什么。


当初年少的相遇,15岁遇见的那个灿若星辰的男孩儿,如今已经是俊朗挺拔的青年模样,不过这么多年敖子逸的性格还是那样,一样爱笑,爱开玩笑,还是家族里的三爷,最爱的食物还是不变的火腿肠。


家族出道这么多年,各自都有了新的发展,除了周年演唱会聚在一起,每个人都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努力的活着,敖子逸开了舞蹈室,没有活动录制,就在舞蹈室带学生,而马嘉祺成了专业的演员,常年奔波在各地。



这次和敖子逸领证结婚,刚好所有拍的戏都杀青了,有一个月的空闲时间马嘉祺不用全国各地飞,祺妈回河南前,拉着马嘉祺,一本正经的说道:"儿子,这一个月你正好可以好好和小逸培养感情,相信妈,你和小逸这辈子是天生一对"。


牢记老妈叮嘱的马嘉祺同学,现在走进厨房,准备今天的晚饭,想要抓住一个人的心,首先要抓住他的胃,做好饭菜总是没错的。


敖子逸醒过来的时候,刚好下午6点过,太阳的余晖透过窗帘,有点点光芒照了进来,敖子逸伸了一个懒腰,这一觉睡得舒服,没有认床的习惯,不管在哪里,都能睡着。



这个时候,肚子不合时宜的叫了起来,敖子逸揉了揉肚子,想起该下去吃饭了,平时家族在一起的时候,大家都是点外卖,敖子逸拿着手机,打算问马嘉祺吃什么,正好点了。



打开房门,走到楼梯口,就闻到一股很浓的饭菜香味,敖子逸寻着香味,来到了厨房,看见穿着hello kitty粉红色围裙的马嘉祺,正在切菜,修长的手指握着刀把,熟练的切着,锅里正煮着菜,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。



这样的马嘉祺,敖子逸还是第一次看见,他知道马嘉祺会做菜,可是这么多年,却没有尝过马嘉祺做的饭菜,因为马嘉祺本人也很少下厨,除非是过年回家被逼着弄饭菜,平时在家族里,一般也不会动手,大家统一战线,外卖能解决一起。


不知道是不是敖子逸的视线太过炙热,马嘉祺感觉到有人在看自己,就看见敖子逸站在门口,睡眼惺忪,有点迷糊,头毛有几根立起来了,特别可爱。

"三爷,你醒了"


"醒了,小马哥,你煮的啥子啊"。


"你猜"


"又猜,我不猜了,我想吃…",敖子逸摆了摆手,现在肚子饿的咕咕叫,能够吞下一头牛了。


"行了~,去客厅吃吧,我还有最后一个汤,就弄好了,米饭我给你端出来",马嘉祺无奈又宠溺的对敖子逸笑了笑说道。



"喔,好,那我拿筷子出去吧",被马嘉祺这么看着,敖子逸觉得挺不好意思,拿着筷子,快步到了客厅。


饭桌上,已经摆好了色香味俱全的五道菜,本来就饿,看见菜就更饿了,"小马哥,我可以先尝一点吗"。



马嘉祺从厨房探出头,看见对着菜咽口水的敖子逸,忍不住笑出声,"吃吧,我给你把饭端出来",敖子逸拿着筷子开始大快朵颐,品尝马嘉祺的手艺。


"三爷,味道怎么样"。



"小马哥,原来你做饭这么好吃,只比我差了一点点",臭屁逸已上线。



"哈哈哈,行,三爷满意就好",马嘉祺就喜欢看敖子逸吃饭的样子,带着享受,嘴巴里塞满东西,像只松鼠一样咀嚼着,眼睛全神贯注的盯着食物,被食物热气氤氲的双眼,亮的不可思议。




"小马哥,你一直盯到我看哈子,不吃饭迈",敖子逸抬起头就看见马嘉祺目不转睛的望着你。



"因为你秀色可餐啊…",砰,敖子逸被马嘉祺这句话一下弄得浑身不自在,心跳加速,感觉提着行李箱来这里开始,好像无意间就总是被马嘉祺调戏。


看见耳朵开始变红的敖子逸,马嘉祺心情大好,嘴角噙着笑,开始期待着两个人的婚后同居生活,三爷你也不是没感觉嘛。

GN……

评论(14)
热度(21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向烊花开ye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