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TF家族】谁是长江国际十八楼最值得嫁的那个人

我瞎编的

编的也不好

禁上升真人


丁程鑫篇:

长得好看到极致,颜狗的春天

有一点强迫症

会做饭,细心,带孩子一把手

就是有点碎碎念,记性不太好

估计各种结婚纪念日可能记不住

可是,就是想嫁




马嘉祺篇:

温柔成这样,有点傲娇

温润清亮的马氏苏音,撩人

会认真对待生活的每件事

女儿奴的男人,最可爱了

婚后生活,我和女儿掉进水里,你救谁




敖子逸篇:

摩羯座居家好男人典型代表

有点大男子主义,又带着温柔

一双亮晶晶的眼睛,看见也不生气了

中二爱玩游戏,打游戏不管我的时候

气的半死,想给他一棍子,因为我不打游戏




张真源篇:

温润如玉,烧厨房一把好手

自带人生笑点,他就是我开怀大笑的开关

做事细心体贴

有一个值得依靠的肩膀

老实又憨厚

是我爱的重庆男人




陈玺达篇:

傻大个子,一个拥抱就让人心动满分

做事有点犯迷糊,大大咧咧

时而刚强,时而软糯

严肃正经的时候

是霸道总裁本身。



陈泗旭篇:

热爱给我化妆的笨蛋

话少行动派

总是一个人默默做很多,让人感动的事情

细腻温柔的对我唱情歌时

脑海里只剩下他,他就是全世界



宋亚轩篇:

我的老公比我好看系列

孩子气的一面

让人又气又急,苦笑不得

当霸道大男子主义出现的时候

明明那张好看的不似凡间的脸

为我染上了生活的气息

一对着我撒娇说:"我错了"

我就溃不成军,只好认输。


李天泽篇:

泰国,新加坡,印度尼西亚

一起做很多浪漫的事情,看很多美丽的风景

一米八几的个子,抱紧了就不想放手

京腔的语速,不快不慢

纪念日的每一束鲜花

在一起每一天,都是因为遇见,你是对的人。

贺峻霖篇:

成都男孩子特有的讲究

生活品质很高

一起努力吃遍全世界

细腻温柔的春风

我的萌系老公。



刘耀文篇:

刚得起的重庆好男人

直男审美,疼爱老婆

勤俭持家,比一个女人更会过日子

发呆看着他的时候

不好意思的害羞

只会让人更想亲一口。


评论(12)
热度(1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向烊花开ye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