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逸霖】团欺与团霸的爱情故事

敖子逸✘贺峻霖

圈地自萌

禁上升真人





你为什么老是欺负我

因为我

喜欢你啊

喜欢我

喜欢欺负你啊

你给老子爬





Begin...

      敖子逸做为家族里的团霸,日子可谓过的顺风顺水,除了老丁,他谁也不怕,没事逗逗这个,碰碰那个,大家对于敖子逸小朋友的表现已经见怪不怪了。

      这天,贺峻霖特地从成都带回来的麻辣兔头,分给大家后,只剩下两个了,小心翼翼的捧着兔头,准备回宿舍慢慢享用。

      敖子逸半路杀出来,挡在了贺峻霖回宿舍的必经之路,说道:"此树是我栽,此路是我开,要从此路过,留下兔头来"。

      "敖子逸,你又没吃药,我给你讲,这是最后两个兔头,我不可能给你",贺峻霖边说,边护紧了怀中的麻辣兔头。

      "哼╯^╰,就凭你这个小身板,还敢跟我三爷斗",敖子逸扑过去,对贺峻霖上下其手,敖子逸vs贺峻霖,完胜。

       贺峻霖眼睁睁的看着自己手中的兔头跑到敖子逸手中,憋住一口气,告诉自己不生气,他是个大傻子,我打不过他,不生气,不跟傻子计较,随即露出一个委屈而不失谄媚的微笑说道:"哥,子逸哥,超级无敌大帅哥,我们一人一个,这里有两个的嘛",敖子逸看见贺峻霖的表情,眼睛大大的,带着委屈的表情,可爱惨了,好像一只卖萌的小兔子,让人更想蹂躏。

      当然这么想的敖子逸同学,又把脑中的想法实践了一遍,等到贺峻霖回到宿舍的时候,除了怀里剩下的一个兔头和被蹂躏的头发,以及答应明天给敖子逸买一根火腿肠,因为敖子逸威胁拿兔头换一根火腿肠。

       贺峻霖啃着这个用生命护来的兔头,越啃越气,越气越啃,敖子逸你不就欺负我力气比你小,长得没你高嘛,哼,等小爷我长高以后,一定毒打你一顿,带着这样的想法的贺峻霖小朋友,啃完兔头也累了,安安静静的做着美梦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 另外一边,敖子逸打了个喷嚏,津津有味的啃着,从贺峻霖那里抢来的兔头,其实大家都说敖子逸是团霸,除了丁程鑫,谁都敢欺负,小马哥也不放在眼里,其实不然,结果是,敖子逸除了欺负贺峻霖,谁都没欺负过,平时大家嘻嘻哈哈,打打闹闹,敖子逸作为家族的开心果,经常活跃气氛,表面用哥哥的身份开玩笑威胁弟弟们,实际上比谁都更会照顾人。

      不认识敖子逸的人,都只会看到他的表面,中二犯傻,什么梗都懂的热血少年,实际上真正和他相处久了,才会发现他也是一个温柔细致的人,照顾大家从不含糊,带着弟弟们练舞,一遍又一遍,只是闷骚的性格,让他自己从来不表现出来。

      而敖子逸只欺负贺峻霖这一点,除了贺峻霖本人没有看出来,大家都看出来了,毕竟刘耀文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被威胁过买火腿肠,宋亚轩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被敖子逸蹂躏过头发,诸如此类等等,每个人都表示,贺儿,你毕竟是被三爷看上的人,自求多福吧。

      是的,敖子逸单恋贺峻霖,已经长达两年之久,贺峻霖刚来家族的时候,还是超级小的一只,现在身高已经蹭蹭蹭的往上长,从小豆丁变成花样美少年,以前敖子逸借着欺负的名义,可以直接把贺峻霖抱在怀里,可是现在好了,抱都抱不住了,孩子大了,进入叛逆期,该怎么办。

      敖子逸最近发现,自己欺负贺峻霖,他都会进行反抗,即使反抗不行,也要反抗一番,不像以前那么听话了,中二少年琢磨着,难道外星人给贺峻霖换了脑子,他现在这么不听话。

      贺峻霖觉得自己已经过了小孩子的年龄,不能再被敖子逸这么欺负了,虽然每次敖子逸抢走他的兔头,他的肉,第二天都会给他买更多的兔头和肉,可是这叫什么事嘛,打一巴掌再给一个甜头,哼,我才不干了,进入青春期的男孩儿,开始有点傲娇作死,加上不服输的拼劲,一个尽的往死里作,等到后来贺峻霖青春期终于过了之后,敖子逸硬是活生生大过年的时候在街边放了好几大箱烟花,表示终于解脱了,他的小兔子过了青春期,终于又乖回来了。

      于是决定不再顺从敖子逸的贺峻霖同学,开始了团欺vs团霸的对抗日常,家族其他人开始觉得,这最近天气有点不对啊,要变天了。

      "贺峻霖,你干哈子,居然敢抢我吃的"

      "啥子你的,明明是我的,敖子逸你不准从我碗里抢肉吃"

      "敖子逸,我要喝水,快去买"

      "啥子安,贺峻霖你确定,喊三爷我去买水"

      "啊,爪子嘛,我不得怕你,我给你讲,敖子逸,赶快去买水"

      于是每天其他八个人表示自己看到的逸霖日常就是这样,一个不停的挑衅,一个不停的回击,谁也不怕谁,陈泗旭,看了一下又在斗嘴的两个人,对众人说道:"等他们闹,迟早会有人收拾他们的",张真源听到自家媳妇这个答案,满意的点点头,嗯,说的没错,我媳妇儿真棒。

      敖子逸要高考了,需要闭关两个多月,两个多月的时间都不会参加家族任何活动,所以这个收拾他们的人就是高考,贺峻霖一想到要将近两个月都见不到敖子逸,一下就跟泄了气的皮球一样,没了斗志。

      敖子逸一想到,要将近两个月看不到自家的小兔子,这是从认识以后,分开最久的时间,一时间也跟霜打的茄子一样,没了斗志。

      于是乎,家族里终于安静了,大家不用再看到逸霖的斗嘴日常了,因为当事人两个都没有心情斗嘴了,敖子逸距离闭关还有三天,他觉得这剩下的三天,就好好看贺峻霖,不能再欺负他了,贺峻霖本人也乖起来了。

      直到训练完的这一天,明天开始敖子逸就不来公司了,要专心回学校学习了,家族出道后,公司训练都搬到了北京,敖子逸定好了凌晨飞重庆的机票。

      众人识趣的早早离开了练习室,就留下两个当事人进行告别,敖子逸看见贺峻霖坐在一旁,琢磨着怎么开口,既表达自己对贺峻霖的喜欢之情,又让贺峻霖乖乖的等自己高考完回来。

     贺峻霖则琢磨着,该怎么告诉敖子逸自己的不舍之情,以及自己会乖乖等他高考完回来,贺峻霖喜欢敖子逸这件事情,除了敖子逸本人没有发现以外,大家都发现了,毕竟马嘉祺表示贺峻霖根本不可能让自己蹂躏头发,丁程鑫表示贺峻霖从来不会让自己抱在身上,诸如此类,每个人都表示,三爷,你怕是个傻子吧,年纪轻轻,脑子就不好使了。

      "贺儿"
    
      "三爷"两个人同时开口,都想要告诉对方,自己其实喜欢对方,自己其实不舍得对方,一时间,练习室陷入了绝对静谧,又同时响起。

      "我喜欢你",敖子逸对着贺峻霖说,贺峻霖对着敖子逸说,两个人出奇的语气一致,同时说出这句话。

       贺峻霖笑着露出了大白牙,敖子逸倾身吻了上去,还有什么比彼此相爱更值得开心的事情,再后来,敖子逸高考完回来,家族里就开始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。

      陈玺达表示,漫漫追妻路,何时自己才能追到丁程鑫,他也想散发出恋爱的酸臭味啊。

喜欢你

才会欺负你

记住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The  end  !

评论(2)
热度(273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向烊花开yee | Powered by LOFTER